Press "Enter" to skip to content

遊戲王ZEXAL || 該來的還是會來……(眼淚的意味)

昨天晚上翻到這支MAD,本來前面還好結果看到最後突然被「全く、君には敵わないな」的歌詞戳到,當下一發不可收拾哭得停不下來。

 

老實說我看完143直播時是沒哭的(135時倒是哭了好幾次……)。因為以ナッシュ的角度來說,他最後雖然沒達成願望,但是真的是輸得心服口服,笑著輸給了遊馬的。

雖然這場決鬥本身設計得很劇情取向,但是「忘記自我,一心只想打倒朋友的話就會輸;想起了初衷,迴避了戰鬥反而可以迴避陷阱」→「但為此反而失去了朋友」的過程非常棒,也非常婊。

老話一句,被留下來的人最痛。所以以シャークファン的角度來說我不會特別為他感到悲傷,因為這劇本怎麼看都覺得最慘的是遊馬啊啊啊 囧 原本就是因為遊馬說不想跟鯊魚打,所以アストラル才會建議去打ドンさん,結果千辛萬苦打完了ドンさん卻還是啥都沒解決,最終還是要跟ナッシュ打上一場……(他娘的打完ナッシュ本週144還真的大家都回來了,乾)吉田你真的可以再狠一點沒有關係…………orz

不知不覺寫到離題了。總之我當時對143ナッシュ的離開雖然不能否認很失落,但是有一部分的心情反倒覺得「啊,太好了,他終於可以輕鬆了」(因為142緊抓著責任死不放手的他看得我超難過……)

結果昨天這支MAD一下子把我的淚腺給戳爆orz

好說歹說シャーク也是我喜歡了將近三年的角色,這MAD看到最後一瞬間還真的心頭百感交集什麼都湧上來了 囧rz 我始終覺得シャーク這角色慘烈的重點還不是在他倒楣一直被編劇命運玩弄,而是在他很努力做的很多事情都是徒勞無功沒有回報這點。再來就算撇開我ゆましゃ厨這部份,我也還是覺得他最大的幸運是遇到遊馬--遊馬固然幫了他很大一把是其一,更主要是因為他已經快沒有什麼其他好事可以拿出來說嘴了…… 所以看到MAD最後遊馬幫他撿回了重要的事物,讓他可以笑著離開我真是……一下哭得悉哩嘩啦……。゚(゚´Д`゚)゚。

離Zexal完結還有兩週,我原本以為演到這裡時應該可以像前幾代一樣已經把事情結束謎團解光沒時間解的就放置play,只等著看像是同學會一樣的ラストデュエル。結果居然到現在還在胃痛劇情我有多想喊救命桑原吉田你們知不知道啊!!!!!!!!!orz

再怎樣也都只剩兩週了……唉…………

我以前覺得會為作品完結而哭的粉絲真是感情豐富,甚至還蠻佩服他們對作品的愛的。這次才知道那種還在熱戀期時作品就要完結的痛……

題外,最近ARC-V放出來的遊矢同學的先行圖怎麼有越來越幼的跡象……就算是14歲好了作畫群你們喜歡正太也不是這樣的吧(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