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Enter" to skip to content

遊戲王ZEXAL || 無題


就是打TF中的三人。

其實我沒有玩過TF(目前為止完全跟卡片遊戲本身絕緣),不過因為Zexal的關係,TF7出了之後對我可能會有點心動吧……攻略角色上(結果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這張真的畫得很開心,Zexal的角色們都好可愛喔(´ ∀`)

最近的動畫(40話前後)劇情好沉重,雖然跑主線很棒,但也讓我有點想念遊馬快樂的校園生活了……還是笑容比較適合這些孩子啊。

下面是女性向,遊凌注意\^q^/

 

 

 


因為凌牙這孩子在WDC篇實在說了太多次「別跟我扯上關係」,忍不住就畫了這張><

真想讓遊馬再一次用這台詞頂回去啊。為了聽遊馬這句台詞一個不小心又把11+12集重看了好幾遍(つд⊂)

嗯,我真的覺得被遊馬纏上(喂)的凌牙很幸運。(爆)

望向最近的動畫進度,也希望遊馬快點再把凌牙救出來一次啊orz